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戏剧一姐”叶全真暧昧短信外流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8 09:35:09   来源:   

台湾艺人叶全真手机信息外流。
 


    “夜半梦醒再度凝望相片中你的身影……因为思念,因为爱……”,还说“嘴里不觉喃哼起你唱的日本歌……”,最后署名是“爱你的叶子”——这则号称是台湾艺人叶全真手机外流的简讯,文字透露情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和媒体追踪,经纪公司已回复媒体叶全真手机确实送修,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叶全真表示该短信是文章手稿,并非什么暧昧简讯,至于内文描述对象是谁则未作回应。

    网友其实更好奇“暧昧简讯”发送的对象,是发给陈年绯闻对象成龙大哥,还是又传新恋情?可惜没有下文。叶全真以清纯形象出道,凭借演技素有台湾“戏剧一姐”的美誉。她与陈昭荣曾是台湾“本土剧最佳屏幕情侣”,本土一哥不避嫌和绯闻女友成为事业拍档,综艺大哥胡瓜曾拿他们开涮:“你们好像周杰伦和蔡依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