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真心话大冒险》撕破现代人虚伪面具 黄维德演极品“优质”男携苗圃裸泳庆功(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09:15:50   来源:   

真心话大冒险

    中国娱乐网讯 7月7日下午,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在北京举行主创见面会,影片监制、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导演马志宇携主演黄维德、苗圃、孙兴、李威、赵阳、周扬等亮相。据介绍,电影《真心话大冒险》是一部以探究都市青年情感心路历程为主题的爱情电影,讲述了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而引发的一系列发生在都市男女群体中的故事,风格轻松明快,极富看点。导演兼编剧马志宇表示游戏在电影里只是载体,主要讲述四个大男人的感情心路,他们通过游戏发生感情上的转变,有失去、有得到还有重新认识感情的。剧本是来源于真实生活,大家会看到真心话里面有许多谎言,大冒险则可能要付出代价。他希望通过演绎“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带来的尴尬、暧昧、刺激、意外,撕破现代人虚伪的面具。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曾监制导演过多部经典的浪漫爱情影片,此次首度与青年导演马志宇合作拍摄《真心话大冒险》,直言是被剧本故事所吸引,所以担纲电影监制力挺青年导演,他表示对电影充满信心。演员傅彪逝去已经5年,傅彪遗孀张秋芳和好友陆国强一起创办了新力量影视方文化公司,当天在自己担任制片人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开机发布会上,张秋芳宣布儿子傅子恩长大成人,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苗圃表示正是张秋芳投资拍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促使自己接下这部电影。在大热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一角成名的刘桦扮演的小人物角色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当天,刘桦也出现在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发布会上,采访中被问到“此次扮演什么角色”,他十分坦诚表示自己是客串演出,在不知道所扮角色、不知出演电影片名、不知道演出片酬,“三不知”的情况下,就来了,纯属为了中影集团和张秋芳而来。据片方介绍目前对外公布的演员仅为电影主演人数的一半,还有更多未曝光的神秘演员将在电影开拍时浮出水面,更有大牌演员加盟电影客串演出,多重悬念吊足胃口,令人期待。

    票房突破八千万黄维德坦言要拉苗圃一起裸泳

    台湾演员黄维德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钻石王老五徐承康,表面上看起来魅力十足,风光无限,似极品优质男,但内心却十分自卑,有着不为人知、不可告人的缺陷。发布会上,黄维德、李威等主演登台向记者问好,由于黄维德演的周瑜角色太过深入人心,主持人见到他非常开心,故意将“黄先生”叫做“周先生”,引起现场一片笑声。黄维德说:“很高兴能和这么多的明星合作,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这部戏讲述了一个名利场里的纯爱故事,片中我演一位看似完美的钻石王老五,但有点心理缺陷,不敢追寻爱情,直到遇到女主角后,才在游戏的带领下敞开心扉。”问及这段感情的特别之处,黄维德表示虽然男主角在名利场里面,但有意思的是正因为缺陷,他反而在纷纷扰扰的情况下寻获了一段比较单纯的爱情。黄维德自言在进入娱乐圈前曾在IT公司担任经理职位,扮演起“白领”角色属于“信手拈来”。而在谈到角色有何缺陷时,黄维德则卖起关子:“先不说,等电影上映时就知道啦!”。新版《三国》中,黄维德出演周瑜,被称为是“史上最帅周瑜”,其身价自然也随着名声而水涨船高,被问及片酬是否上涨时,黄维德只笑答:“我是‘薄利多销’!”否认了传言。虽然黄维德在片中演绎的是清纯的爱情故事,但戏外的他则非常大胆。影片虽然于7月15日才在苏州正式开拍,不过主创对于票房已经充满信心与期待,、当主持人问黄维德电影票房突破八千万的话,会做什么大冒险,媒体记者现场也大说“真心话”,票房好希望演员“裸奔”。黄维德笑称:“裸奔不敢,天气这么热,裸泳是可以,最好和女主角苗圃一起去裸泳。”半真半假的可把苗圃都给吓了一跳,连忙笑着解释说:“是他要去裸泳而已。我会第一时间把他裸泳的时间地点告诉大家的!”,而另一主演台湾型男李威在戏中扮演“具有浪子气息的酒吧歌手”,与他一贯的深情形象相距甚远,令人期待。他表示:“愿意和黄维德同往北京的后海裸泳庆功。”孙兴则很仗义地表示会陪黄维德一起去。当天北京影迷还为李威提前庆祝生日,场面非常温馨。

    苗圃遭遇孙兴文章“父子兵”追求

    向来以硬朗形象示人的苗圃这次在电影里饰演独立干练、敢爱敢恨的女主角跆拳道女教练,并被孙兴与文章饰演的“父子”追求。虽然感情遭遇了挫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