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燃“美俏千集庆典”中性装抢眼 今日启程福冈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9 15:06:02   来源:   

陈燃

    中国娱乐网讯 7月8日,国内第一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隆重举办了千集特别庆典晚会,刚刚改过名字的 “三高” 新人陈燃(原名:陈瑞)应邀出席,今日(7月9日)她已随《孔子》启程赴日参加第25届福冈电影节。

    当晚盛典,“三高”新人陈燃一袭深V黑灰色纱裙搭配中性西装礼服惊艳亮相,吸引众多媒体目光。个人品味不凡的她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受到许多知名品牌活动的青睐,更接拍了数不胜数的广告。此次她受邀参加的《美丽俏佳人》千集盛典,亮相红毯也成为媒体竞相拍摄的主角。就连主持人都说:“纱裙配搭西装,陈燃这样的打扮很新颖,相信也会成为今年的潮流。”

    据悉,陈燃凭借在电影《孔子》和《海洋天堂》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以及精彩到位的演技,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外表清丽、气质不俗的她演艺之路的起点很高,曾参演《神探狄仁杰》、《伙头智多星》、《娱乐大王》等影视作品,并与著名导演胡玫有过两次合作,在其指导的电视剧《望族》和电影《孔子》中均有上乘表现,深受发哥的提携和肯定,随后陈瑞又在“功夫皇帝”李连杰主演近期热映的电影《海洋天堂》中扮演智障学校的教师,也给人深刻印象。陈燃即将随《孔子》剧组亮相第25届福冈电影节,此行倍受中国、日本等多地的亚洲电影迷、大众传媒以及发行公司的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