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素颜会赵又廷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3:19:26   来源:   

Angelababy素颜亮相。

    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月底即将开拍,男主角赵又廷早已开始积极健身,11日香港嫩模、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Baby)现身台北,与赵又廷一前一后进入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与张钧宁、陈意涵同为主要女演员。

    日前《痞子英雄》制作单位在公司网站征求主要女演员,角色是个年轻的物理博士班学生,外表温和柔弱,却有着内敛坚毅的性格。外型条件是身形修长、动作敏捷以随时应付敌人,兼具知性与感性的气质,该片耗资1.2亿新台币,预计月底开拍,男主角除了是以电视版《痞子英雄》成为金钟影帝的赵又廷外,也曾接触过黄晓明,但已经确定不会合作。

走路变机器人

  11日,Baby和赵又廷进入健身房,还特别将玻璃用有色的纸贴上,以防训练状况曝光,傍晚6点多,赵又廷从健身房走出,但Baby早从后门离去,媒体欲上前采访赵又廷时被强力阻挡,他迅速钻入车内离去。

  Baby11日在微博透露人在台北,还写着:“经过几天的训练,我走路开始变机器人了,不过有好长的时间都没有假。”可见她正为新工作接受体能训练,与网站上要求的女主角条件不谋而合,需要有修长身形和敏捷的动作。

素颜装傻离台

  11日,素颜的她Baby乘晚上8点55分班机离台,她手提29万元柏金包,里面还装着1只兔宝宝布偶,被不少民众认出,素颜的她也亲切来者不拒,媒体问她和赵又廷见面感觉如何?觉得自己会演的比陈意涵好吗?她都装傻到底只回说:“什么?”

  当问觉得阮经天和赵又廷哪个比较帅,她又吞吞吐吐的说:“不好意思我什么都不可以讲,现阶段。”看来是被下达封口令。记者看她通关时带着1只小白兔布偶,她解释:“这是我旅行时都会带着。”媒体追问是不是黄晓明送的时,她也笑言:“当然不是。”又问她世界杯看好哪队时,她妙答:“我信章鱼。”
[page_break]

Baby在微博上放著她在台北的健身房照片。

[page_break]

 

赵又廷接受电影《痞子英雄》体能训练后钻进车内。

[page_break]


她通关时带着1只小白兔布偶,还把布偶塞进柏金包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