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润东父母回应大S绯闻 年轻人自己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3:32:14   来源:   

何润东最爱吃外婆的燕窝,妈妈11日炖燕窝给他,很有外婆的味道。

    何润东11日办新专辑《我记得我爱过》签唱会,爸妈、大姊、大S、AK都到场,他感动得数度落泪,“天气太热,流很多汗,分不清泪水还是汗水。”爸妈要求和大S合照,也夸她漂亮,他因拍戏和大S传绯闻。希望大S当媳妇吗?爸爸说,年轻人决定,找到适合对象才不会痛苦,也不再逼婚。

    日前何润东在大陆办首唱会,回台时在机场遇到大S,他送她附赠他设计的两款内裤的大陆版专辑,她夸他内裤设计不错,也亏他:“是不是因为大雕,才设计内裤?”11日大S送他大雕参茸药酒,要他拿雕补雕,小S也送花,在花牌上赞他:“能演能唱,雕中之王。”不断的在“大雕”上做文章,让人有些厌烦,他却不在意。

  小S在博客说,大女儿许俏妞迷上何润东演的《泡沫之夏》,希望邀他到家里玩,大S11日邀他到帝宝豪宅游泳,他答应去,却无厘头的说:“许俏妞不会帮我准备泳裤吧?游泳对健康好,我去替大家顾毛巾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