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放下屠刀”拍偶像剧《空姐日记》 甘婷婷周敏樊锦霖Sara争当“张女郎”(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4:24:43   来源:   

《空姐日记》胡兵甘婷婷对戏

甘婷婷《空姐日记》 中空姐造型

Sara

樊锦霖

    中国娱乐网讯 多年来一直拍摄“金庸剧”的张纪中要“放下屠刀”开拍偶像剧《空姐日记》。据悉此次《空姐日记》角色网络海选,因强大的投资和张纪中这块金字招牌的号召,开展得轰轰烈烈,吸引了万余名专业影视艺人参与,其中不乏内地一,二线当红艺人。经过近三个月的筛选,终于名花有主,男主角由胡兵胡东兄弟和孙海英等内地当红明星摘得。而女主角则大部分起用新人,扮演新版潘金莲的甘婷婷、曾在《国家机密》中有出色表现的周敏、凭借饰演《大女当嫁》中事业有成的“吕薇”大获好评的樊锦霖以及韩国的Sara都成为了“张女郎”, 樊锦霖饰演一个敢爱敢恨,为了梦想勇敢去拼的空姐。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周敏外形甜美,身材高挑,在剧中扮演一名为爱全情付出的空姐。

    近日《空姐日记》在厦门开机拍摄,在这部《空姐日记》中,一向以坏女人角色示人的甘婷婷终于转“正”,她饰演的空姐家境贫寒却努力上进。而在这部被称为“灰姑娘版”《空姐日记》中,接演了《水浒》、《高粱红了》等多部古装戏、年代戏之后,此次加盟偶像剧也终于让甘婷婷圆了多年来的励志剧梦想。开拍当天,厦门的温度高达三十六摄氏度,由于在烈日下的海边拍摄,现场不少工作人员夸张地称自己“瞬间晒黑”。而比气温更高的则是迅速“升温”的剧情,尽管私底下甘婷婷称胡兵为“胡老师”,但是在剧中甘婷婷与胡兵上演浪漫情缘却毫无代沟。根据安排,两人第一天就有接吻的戏需要拍摄,而这场激吻戏则被甘婷婷称评价为“跟偶像接吻很害羞,但希望能因此快速增进彼此的默契程度。”。

    韩国的Sara在《空姐日记》中扮演一位会七种语言的中韩混血空姐“洋洋”,在剧中从小就受父母宠爱的洋洋是个“刁蛮公主”,伶牙俐齿、机灵过人,不过这点对Sara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据悉,《空姐日记》将同期录音拍摄,这对Sara的中文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信心满满的Sara表示:“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是在中国发展的这几年中我不断学习中文,剧本台词我基本都能看懂,只是有些语句个别词上还要请教工作人员,我对自己的中文还是很有信心的,请大家支持我!”据悉,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偶像剧,张纪中十分重视,由金牌导演于敏操刀。此前有关空姐题材电视剧不少,有姚晨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还有孙红雷领衔的《落地,请开手机》,此番张纪中涉足空姐题材,描述空姐的生活状态和感情生活。据悉《空姐日记》将在厦门拍摄3个月左右时间,不少空姐的戏都将选在厦门航空的飞机上拍摄,厦门美景也将收入其中。期间还会远赴日本,香港等外景地拍摄,相信这部众星云集、中韩搭档的偶像剧,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