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战题材大戏《远去的飞鹰》热拍 朱亚文“驾机”战高温皮肤黝黑免化妆(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3 08:52:10   来源:   

50度高温下朱亚文还要穿皮夹克

朱亚文当天拍摄牺牲前戏份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全国正逢高温天气,部分城市气温更在40度以上,由华谊天意影视投拍、以二战为背景,讲述航空英雄高志航传奇短暂一生的的内地首部空战题材大戏《远去的飞鹰》顶着烈日高温在长春热拍。为成功演绎好这位抗战史上威名赫赫的大英雄,因《闯关东》而走红的朱亚文驾机奋战50度的高温天气。据悉,《远去的飞鹰》由《我的兄弟叫顺溜》新锐导演花箐执导,朱亚文、姚笛以及奥地利演员伊娜、刘劲、邬君梅等担纲主演。据《远去的飞鹰》总制片人吴毅说《远去的飞鹰》请来为《指环王》、《阿凡达》等国际大片特效的维塔数码公司打造华美特效,还斥巨资打造了2架1比1仿真战机以及改装了6架退役战机,呈现宏大和逼真的战争场景。当日拍摄的正是朱亚文驾驶飞机的戏份。因为朱亚文个子过高超出真正飞行员的标准,因此坐进机舱相当难受,但为拍出高志航飞行时英勇傲气的感觉,朱亚文还是尽心表演。另外因是仿真飞机,只能被工作人员拖动滑行,所以朱亚文只能坐在机舱内以“5迈”的慢速前行,这也让朱亚文大呼不过瘾。当日,《远去的飞鹰》拍摄地长春正被高温包围。而机场战争戏也是在真正的长春老机场的跑道上拍摄,完全没有遮挡物,据导演花箐说地面温度达到了50多度。拍摄机场朱亚文驾驶着剧组重金特制的战机,与50度的高温肉搏。朱亚文正穿着厚重的航空服从“战机”上下来,大汗淋漓,不过他还是爽朗笑道“我黑多了吧?不用化妆就可以上阵了。”尽管顶着高温拍摄非常辛苦,不过谈起拍摄这场戏,朱亚文依然非常兴奋,他认真地说:“比起高志航以前真正的枪林弹雨来说,这点高温真算不上什么了。拍完了就多喝点水,不然真的中暑了,更拖慢拍摄的进度。”看此刻朱亚文认真与敬业的样子,仿佛真是那个英勇的航空英雄。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