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亮相风尚大典 纯白羽毛礼服打造时尚黛玉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3 13:02:40   来源:   

蒋梦婕纯白礼服脱俗飘逸

蒋梦婕笑对媒体访问

小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李少红、大宝玉杨洋时尚亮相

新版《红楼梦》剧组与《ELLE》主编晓雪

    中国娱乐网讯 在国内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0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日前在上海举行,网罗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参与,李少红率领新版《红楼梦》主演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贾蔷缪俊杰、李纨周毅、成年史湘云马晓灿、妙玉高洋、袭人李艳出席,抢尽风头。黛玉蒋梦婕一袭纯白抹胸羽毛长礼服亮相,高贵典雅,亦成为媒体追访的红人。

    蒋梦婕纯白羽毛礼服受关注

    在李少红导演的率领下,身着时尚礼服的新版《红楼梦》主演们格外引人注目,李少红导演在接受访问时称,新版《红楼梦》是一部很时尚的电视剧,因为《红楼梦》里描写的人、事、物都代表了那个时代的时尚。

    以一袭纯白抹胸羽毛长裙出席活动的黛玉蒋梦婕,自然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她介绍说,自己很喜欢这套礼服,“因为我从小学习芭蕾,很喜欢也很习惯羽毛和白色,而且今天这件礼服,羽毛抹胸感觉很高贵独特又不失时尚,而白色雪纺长裙又非常飘逸,使整个造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看起来特别清爽。”

    黛玉是古时候的先锋少女

    白色是蒋梦婕很喜欢的颜色,也是非常黛玉的颜色,飘逸、脱俗,因为林黛玉在那个时代是脱俗的、与众不同的,她不拘泥于封建思想的束缚,在当时的年代里,是先锋少女。

    在蒋梦婕看来,新版《红楼梦》中也有不少时尚元素,比如宝玉过生日的一场戏,黛玉穿着一身自己亲手缝制的衣服,仔细看起来有一种不对称的美,显得特别与众不同。从今天的角度衡量,黛玉特立独行、勇于打破常规挣脱束缚的作风,彰显了她身上的先锋时尚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