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炫彩版“猪哥哥”选角热 乔任梁有望与《春猪》再携手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08:19:5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炫彩版《春光灿烂猪八戒》的选角工作在网上进行得如火如荼,曾创下收视神话的经典电视剧要再度搬上荧屏重新演绎,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炫彩版《春猪》“猪哥哥”一角的票选却有一番新景象,当红影视新人王乔任梁后来者居上傲视群雄,一举反超吴尊、元彬、敖犬等众多人气偶像,其支持者和网络人气不容小觑。

    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姊妹篇《春光灿烂猪九妹》中,乔任梁饰演孙悟空一角,与陈乔恩大演对手戏,初次尝试古装扮相即饰演经典人物的乔任梁因其认真的态度、自成一派的风格和灵气的表演让导演、剧中演员对这位影视新星赞赏有加。此前乔任梁因档期问题与电影版《春光灿烂猪九妹》擦肩而过深感遗憾,而此次炫彩版《春光灿烂猪八戒》的选角走势迅猛,不知这万千网民能否促成乔任梁和“春猪”系列的再携手,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