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率NBA的球星访台周杰伦同场尬球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5:22:57   来源:   

    美国职篮NBA的火箭队当家中锋姚明,7月下旬将再度造访台湾,这次是为了他所成立的基金会,举办慈善篮球赛,不但有7位NBA的球星参加,包括借券球星和大陆CBA的球员也共襄盛举;特别的是,四节的比赛还额外增加“第5节”,让同场贡献爱心的周杰伦,罗志祥等艺人上场,跟NBA的球星挑战一下。低位单打,轻松取分,NBA的第一长人,火箭队当家中锋姚明要来了。NBA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姚基金将在北京和台北两地,举办晚宴和比赛,到时我在中美两国篮球界的朋友,都将全程参与。“为了帮自己的基金会募款,帮助更多弱势儿童,姚明这回说是办慈善篮球赛,但阵容可不马虎,NBA的大军压境,准备在台湾大显身手。

    外号小钢炮的快艇队戴维斯,爆炸强力球风,在台湾早就有不少球迷,还有新人球季就轰下单场55分的公鹿队詹宁斯,同场飙分,慈善篮球赛将有7位NBA的球员,与陈信安,林志杰,田垒等8位借券球员,还有姚明老队友上海大鲨鱼14人,以球会友。

    票价最高3千,最便宜6百,可别以为只有球星可看,艺人明星爱心也要凑一咖。转播员:“周杰伦。”包括周杰伦,罗志祥,阮经天还有吴尊等当红男星,也要跟NBA的尬一下,不过球技毕竟有差,艺人只能在多出来的“第5节”豋场,除了为爱心做公益,超呛对战阵容也将让台湾球迷大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