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选女友要大6岁 期待宁浩找他爬下水道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7:14:59   来源:   

贺军翔

    由安徽卫视自制的青春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结束了在宝岛台湾的拍摄,日前转场厦门。这部汇集了贺军翔、张钧甯两位台湾偶像剧当家小生和花旦的偶像剧,昨日也在厦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在他的外表上,而是他奇怪的选女友标准。

  因为贺军翔在剧中扮演的多金富二代,要和女主角谈一场童话般的恋爱,所以在场难免被问到感情问题,曾明确表明喜欢“姐弟恋”的贺军翔承认,“我是喜欢懂事一点的女友,大我5、6岁的最好,大8岁也没问题。”

  贺军翔在台湾已算是偶像剧当红炸子鸡,但他很少和内地导演合作,这样一位帅男最想合作的导演居然是拍《疯狂的石头》的宁浩,“我不怕他让我爬下水道,自毁形象,角色再脏再丑,只要是我想演的,都没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