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生无才》主题曲出炉 刘庭羽爆欧阳震华是歌神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5 13:33:06   来源:   

刘庭羽在《天生无才》中

欧阳震华、刘庭羽在《天生无才》中

    中国娱乐网讯 古装大戏《天生无才也有用》正在横店热拍中出演女主角,该剧由内地新晋“四小花旦”之一的刘庭羽与香港实力演员欧阳震华、魏俊杰等演员共同演出。日前由喜糖音乐工作室创始人徐鲤创作,由刘庭羽演唱的主题曲《懂我的只有你》已新鲜出炉。

    《天生无才》中刘庭羽饰演的女一号鞠莹莹是一位出身陶瓷世家的小家碧玉,自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制得一手好陶。无奈父亲被冤枉致死,自此便开始伸冤之路。刘庭羽在剧中和欧阳震华饰演的无才京城大少“刘一清”是欢喜冤家,而又深得“魏俊杰”饰演的皇帝的青睐,予以重任。

    有内地新晋“四小花旦”之称的刘庭羽影视歌全能,曾出演过《新醉打金枝》、《特别的爱》、《单亲妈妈》等多部影视作品,并且受邀为《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等多部影视作品配唱主题曲。

    《天生无才》主题曲由喜糖音乐工作室创始人徐鲤为该剧量身打造。徐鲤近年来已为多部大型影视专题作品担当配乐,08年凭借《天龙八部》的配乐荣获ChinaJoy金翎奖年度先锋游戏音乐人大奖。徐鲤在听过刘庭羽演唱的《钻石豪门》主题曲是其为本剧配唱,徐鲤说:刘庭羽的声音清澈中透着温柔,很有可塑性,加上《天生无才》本身由刘庭羽主演,她更能理解主题歌的意境,所以由她演唱再合适不过了。

    刘庭羽则笑说,论声音温柔要数得上《天生无才》的男主角欧阳震华大哥了,他戏外很喜欢唱歌,“每次唱歌都能把我们逗笑,虽然他没有张学友唱得好,但我们一样都亲情地称他是歌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