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豪门》浙江卫视开播 戴娇倩孙兴 齐称放过贾静雯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5 13:42:31   来源:   

戴娇倩孙兴在《钻石豪门》中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39集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昨天(14日)晚7点33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剧场。开播当天,剧中主创戴娇倩、孙兴等当天在杭州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激动地表示,《钻石豪门》是一部旧上海滩豪门恩怨的故事,更没有影射到谁。

    由于《钻石豪门》自去年开拍起剧中戴娇倩饰演的角色嫁入豪门后又跟豪门恩怨四起,剧情与贾静雯嫁入孙志浩孙家豪门的故事十分相似,据悉当时贾静雯当时正在跟孙志浩展开女儿争夺战,更曾多次通过经纪人与剧组沟通要求删改相似剧情。在浙江卫视开播的前两天,贾静雯与孙志浩在法庭签字协议离婚更成为娱乐头条,现场记者不禁问起《钻石豪门》其中与贾静雯的豪门遭遇相似的桥段是否当时在拍的时候是临时加进去的,戴娇倩表示故事某个桥段的雷同在很多状况下是无法避免的,“难道要电视剧的字幕上打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才行吗。《钻石豪门》的剧本我早就拿到了,但是我还不知道贾静雯的事,从我拿到剧本到杀青,并没有大面积的更改剧本,非要说有更改的话,那也是在个别台词和动作上,都是现场导演与对手的演员沟通过,为了剧情更完善,表演更有力度,说是故事性的更改,那是不可能的事”。

    “前天贾静雯协议离婚,但孩子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要是你的话,你会坚持哪一部分的权益呢?”记者追问。戴娇倩表示还是个“单身女王”,并没有考虑孩子房产等问题,“我不是贾静雯,我跟她也没有过合作,但我不希望媒体和大众过多的关注一个演员的私事,我也看到了这个新闻,作为一个女人,我同样能感受得到贾静雯的伤痛,若是大家再过多的在舆论上关注这件事,去揭一个女人的伤痛,我认识这是不道德的,我希望大家能放过她,让她不要因为这些好舆论而更难过”。

    当天同来宣传的孙兴也表示希望大家放过贾静雯,孙兴说:“我知道贾静雯是个坚强的女人,她能面对和解决生活上的困扰,但希望大家不要再以各种形式打扰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