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官网世贸天阶启动 景甜何润东拳脚相加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09:44:4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即将于7月30日在全国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未映先热,昨天该片在北京时尚圣地世贸天阶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主演景甜、何润东、包小柏、吴辰君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让“全北京向上看”的巨幅LED天幕为《我的美女老板》首开先河,第一次为电影预告片而点亮!本来甜蜜无间的景甜与何润东突遭“小姨”吴辰君和“主管”包小柏的插手阻挠,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甚至带上红蓝拳击手套,对彼此拳脚相加。

    京城时尚圣地启动电影官网 景甜深情解读“世界比爱还要小”

    作为暑期档重磅上映的一部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一直被媒体喻为暑期档的一匹票房黑马。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了突出影片本身的时尚奢华感,别具匠心地将官网启动仪式安排在京城的时尚新地标——世贸天阶举行。世贸天阶更破天荒地为《我的美女老板》首开先河,第一次在250米的天幕上播放了电影的预告片,画面无比震撼,让当天到场的所有人都叹为观止。

    即便《我的美女老板》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奢华场景和唯美故事,电影最让耐人寻味的却是它别具深意的内涵。影片不仅揭示了女强男弱、吃软饭等诸多现代社会存在的现象,尤其对于当今社会最为缺少、亟待呼唤的真爱进行了深度探讨,赢得了院线及媒体的广泛好评。正像主演景甜在发布会上所表达的:“‘世界比爱还要小’是我们的电影最想告诉观众的。在当今,这种不计较金钱、地位的纯爱太少了,很多有钱人、普通人其实都渴望得到一份这样宝贵的爱情。而电影中我饰演的美女老板之所以不顾一切,与身为小职员的大雄突破重重阻碍而相恋,也正是因为这种不掺杂一丝杂念的纯爱。最纯真的爱能够超越所有世俗的界限,甚至能够包容整个世界。”何润东非常默契地补充道:“其实电影中讲的这个女老板和小职员的故事在现代社会中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爱情的神话,因为大家在选择恋人的时候都有太多的欲望和顾虑,而《我的美女老板》就是想告诉大家,这些外在的因素其实都并不重要,两个人能够好好在一起,简单爱不争吵才是最重要的。”

    何润东景甜冲破阻挠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与以往发布会上的男女主角何润东景甜的和谐甜蜜不同,这一次这对银幕情侣却“惨遭”双方“家长”的阻挠!在二人别出心裁地骑摩托登场后不久,男方的家长“小姨”吴辰君便以给侄儿介绍相亲为由拉何润东走人,而女方的“准监护人”——公司主管包小柏,则以担心公司未来为由要求景甜三思,一句“你们身份悬殊,不要上了软饭男的当!”尽显毒舌本色。在随后的真心话大冒险考验环节,景甜与何润东默契配合,引得台下笑声连连。眼看两人终于打动了双方的家长,将要冲破阻挠而走到一起,不料却又为了谁当一家之主争吵了起来!对此,两位“家长”吴辰君包小柏也各不相让,不知从哪里变出两双拳击手套,要二人当台PK!只见何润东主动出击一记直拳,身形灵巧的景甜机敏躲过,紧接着一个右勾拳,将何润东击飞!二人以《黑客帝国》中时间停止的慢动作方式分解表演了全部过程,让全场笑翻,气氛相当热烈!几番辛苦的考验之后,双方“家长”也终于被他们的真情所打动,分别拿出传家宝来祝福二人!一方拿出炒勺,一方拿出炒锅!道具虽然雷人,却十分富有深意,正像电影里要表达的:磕磕碰碰、吵吵闹闹也不能阻碍最美好最真实的爱情。[page_break]

    《我的美女老板》看点层出不穷 被评为暑期档票房黑马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整部电影充满了时尚气息,融合了轻松、喜剧、浪漫、唯美和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了将视觉冲击发挥到极致,花重金打造了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如滨海城市的全程拍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亿元游艇、豪华跑车更是一个都不能少。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电影还邀请到了各路明星加盟,陶虹、印小天、吴大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