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恺玹甩甜美变冷艳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14:49:09   来源:   

LV高雄大立精品店外墙展出最抢眼的Speedy包系列,从涂鸦包、樱桃包到镜面包,应有尽有。

曾恺玹变发色时尚味更浓

    曾恺玹昨为义大利品牌Bottega Veneta(BV)秋冬发表会站台,她为戏第一次将乌黑秀发染成咖啡色,身穿强调肩部设计的黑色贴身洋装,甩掉甜美变冷艳路线,让媒体差点认不出来,“我喜欢BV衣服舒服而且有女人味,简单设计中却又有自信感。”被问何时准备拥有BV招牌的编织包时,金牛座的她笑称自己属于看着目标一步步要达成的女生,终有一天会存钱存到大声呼喊:“BV我来了。”德恩堂小开黄怀晨套上BV紫色双排扣外套,直称自己要抢流行并笑说:“以前都会看到爸爸穿双排扣外套,结果爸爸跟流行,把双排扣丢掉,改穿单排扣,现在他得重新买了。” BV创作总监Tomas Maier秋冬女装主打服装轮廓,男装则带有摇滚气息,两者都以深沉黑、蓝色为主基调,搭配抢眼的绿、红、紫等,Tomas设计强调肩线,无论男女都有间挺的双肩,展现上宽下窄的义式风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