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轧新兵 高以翔夸口穿泳裤打球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6 14:56:26   来源:   

    华视偶像剧《我的排队情人》今晚10点首播,首挑大梁的高以翔将挑战师兄姚元浩高收视的民视《新兵日记》,他15日承诺,收视率若破5,就要和蓝钧天一起穿白色三角泳裤打篮球,陈庭妮和宋纪妍也会穿白色比基尼在场边加油。

    高以翔和陈庭妮曾传假戏真作上演温馨接送情,高以翔说,搭便车是真,但其他演员也都搭过,“因为我的车比计程车舒服!”身高175公分的陈庭妮则说,在195公分的高以翔身旁,就算穿上高跟鞋也让她有小鸟依人的感觉,这是以往男友没超过180公分的她,从未有过的经验。高以翔日前被指与凯渥小男模搞暧昧,他一脸无辜,说根本不知小模是谁,欢迎出来对质。

    TVBS欢乐台八点档《宫心计》,饰演皇帝陈豪、皇后杨怡昨天与台湾影迷同乐,身为咖啡迷的陈豪,对台湾咖啡豆赞誉有加,每次来台都会抽空买咖啡豆,这次更大手笔买了50磅,满载而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