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转战上海“谈情说爱” 朱亚文与姚笛伊娜上演浪漫激情戏(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7 08:57:00   来源:   

剧中伊娜是贤妻良母

朱亚文、姚笛与小混血有不少对手戏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完成长春的拍摄工作后,大队人马转战上海,集中拍摄朱亚文、姚笛、伊娜的爱情戏份。据悉,在长春后期主要拍摄的是空战戏份,当时正值高温,每天全组人都在机场跑道上与50多度的高温抗争,所有人都被晒黑了一层,好在都是男人戏。转战上海后,不用受日晒之苦,戏份也由战争戏转为文戏而轻松多了。而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戏,也多在此上演。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原型人物高志航有着丰富又有传奇性的感情经历,为尊重他的真实情感经历,真实地再现了这一英雄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姚笛在剧中饰演高志航的第三任老婆叶蓉然,因为之前的戏份不多,所以两人的对手戏将比较集中在上海拍摄。剧中的叶蓉然因为对高志航的爱,还接受了他跟第二任妻子的孩子,因此姚笛跟小孩子也有不少对手戏。演高志航孩子的小混血儿非常可爱,姚笛说:“她很爱吃巧克力,所以我还专门跑出去给她买了巧克力,她可高兴了,拍戏时就管我叫妈妈了。哄就是要知道小孩子喜欢什么,就会喜欢你、配合你,挺好玩儿的,我本来爱和小孩子玩,所以这次跟小孩子一起拍戏一点问题都没有。”高志航的第二段婚姻是涉外婚姻,葛利儿的扮演者是来自奥地利的伊娜。剧中伊娜是贤妻良母,剧本对这段爱情的描写是很浪漫又富有激情的,伊娜的中文相当不错,对于她与朱亚文最激情的感情戏的描述就是很干脆的三个字“抱着啃”!她在剧中有一句台词:“飞机就是高志航的媳妇,我是大老婆,飞机是小老婆!”转战到上海后,两人亲热戏怎么样,不妨拭目以待。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