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大唐女将樊梨花》热拍 “小许晴”方安娜被称为校花中的校花(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7 09:05:02   来源:   

薛金莲女儿装扮相

薛金莲着戎装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巨制《大唐女将樊梨花》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主创阵容十分强大,重量级电影团队联合操刀。由香港资深电影电视剧导演谭朗昌担任总监制,其代表作品有《射雕英雄传》、《楚留香》、《伙头智多星》、《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台湾著名电影导演金鳌勋和香港导演黄祖权联合执导;邀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师陈顾方担任造型设计。而素有小许晴之称的方安娜在剧中饰演替兄从军的薛金莲。鑫宝源旗下艺人方安娜至从“红楼”选秀后脱颖而出,顺利签约鑫宝源影视,成为今年赵宝刚导演旗下重金打造力推的当家小花旦。先后出演了《真情人生》、《春秋淹城》、新版《红楼梦》、《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多部影视剧。认真刻苦的专业精神和开朗可爱的性格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戏里的薛金莲机灵可爱,活泼勇敢,长年跟随父亲南征北战,梦想成为一名女将军,年纪还小却总天马行空,寻找机会证明自己已经长大,时不时制造些小麻烦,事后又真心悔过,再继续犯错,弄的大家哭笑不得,是众人的开心果。这样的人物性格却也正是方安娜生活中的缩影,惹人喜爱。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方安娜就被广大师生赞誉为“小许晴”,方安娜和许晴在学生时期就被称为是校花中的校花,同样拥有者阳光灿烂笑容和可爱的小酒窝,方安娜也非常喜欢许晴,更欣赏这位师姐的出色演技。当天在《大唐女将樊梨花》的发布会上,方安娜称“薛金莲这个角色像是为我量身打造,演绎起来得心应手”,然而,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方安娜私下里却苦练功夫,希望突出男儿装扮相,更好地塑造角色,在这部戏中,穿上盔甲的方安娜帅气又俏皮,方安娜同樊梨花、薛丁山的扮演者秦岚、刘恺威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秦岚更是以姐妹相称。可见方安娜与秦岚这位戏中的“嫂嫂”私交甚好。而泰国人气小天王TAE在剧中则颠覆性出演反一号,这样的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大家不妨拭目以待。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