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尴尬演技 在中俊秀成绩赞有天允浩挑战古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7 16:33:38   来源:   

    南韩偶像团体“东方神起”5位成员飙演技!去年在中、俊秀和有天和SM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后,很难看见5人合体以歌手身分站在舞台上,且成员们纷纷跨行当演员,接演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让粉丝耳目一新,呈现不同面貌。

    有天当书生演床戏闹绯闻有天前天出席古装剧“成均馆绯闻”记者会,一身古装扮相现身,表示能挑战演戏很开心,至于和女主角朴敏英的床戏,他害羞笑说:“等播出时,该不会只有床吧!”他也透露诉讼期间,允浩正在拍戏很忙,昌?也在济州岛没经常连络,但感情不变。

    有天的两位戏剧前辈,在中和俊秀则交出漂亮成绩单。在中首次跨海在日剧“情不由衷”秀演技,就夺下“日刊体育”春季日剧大赏的最佳男配角;俊秀今年转战舞台剧,在“莫札特”中表现可圈可点,夺下“第4届音乐剧大奖”最佳男新人奖及最佳人气奖。

    文根英偷情眼神会勾魂允浩去年首度在韩剧“向大地投球”担纲男主角,收视差强人意,他看俊秀转战舞台剧成绩不错,决定接舞台剧“宫”扮皇太子“李信”,门票上周开卖,短短2分钟一扫而空;昌?主演的韩剧“天堂牧园”正拍摄中,预计在今年播出。

    此外,文根英的舞台剧版“偷情”宣传照昨天曝光,照片中虽然未见文根英大胆裸露,但男演员严基俊头紧贴她的胸前,加上女王般妩媚眼神,让人惊呼国民妹妹真的长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