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宝玉”不满观众骂李少红暴怒挥拳头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9 11:14:47   来源:   


于小彤(左)推搡观众

    本以为新版《红楼梦》收视率逐渐走高,李少红的心情就会“雨过天晴”般好下去,谁料最近突然就来了一场暴风雨:日前剧组在苏州宣传的时候,由于“小宝玉”于小彤不满观众在现场出言不逊,批评李少红,居然走下舞台对该观众抡起了拳头,并推搡了对方,还好现场工作人员劝阻了于小彤,但这段视频被现场观众拍摄下来放到了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小宝玉”打观众上了电视

    新版《红楼梦》里的主要演员日前到苏州三元二村社区做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位观众不知道冲着演员们嚷了什么,已经快要离开的于小彤冲下舞台,把一位从石阶上往下走的观众先推搡了一下,随后还抡起拳头试图打对方。眼看情形不对,几位工作人员迅速冲上去将他们隔开,还一边喊着“小彤,要保持形象。”“大宝玉”的扮演者杨洋也赶紧拉住了于小彤,随后于小彤才悻悻地离开了。这段视频被当地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播出。

  现场主持人称观众先挑衅

  这次活动的主持人陈勇舟18日讲述了当时的情况。陈勇舟说,这是江苏地面频道方面主办的活动。当天很热,太阳很大,无论是剧组还是现场的观众都顶着烈日,但整个活动气氛很融洽,剧组和观众的互动活动做得非常好,李少红导演还特别感谢了观众们。直到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有个戴着眼镜的人站在一个石头上喊了一些不雅的话,“大致的意思就是李少红玷污了经典,剧组的人滚出去。”

  事后李少红批评了“小宝玉”

  陈勇舟称,当时包括导演李少红在内,大家都很冷静,唯独年纪很轻的于小彤很冲动,冲上去与这位观众理论,让对方说清楚刚才的话到底什么意思。“工作人员很快就冲上去劝阻了,从我的角度看过去也没见有推搡的动作。”陈勇舟说,“当时我还有些怀疑,这是不是有人故意设计的来刁难剧组。”

  陈勇舟还透露,这个小冲突很快就平息了,大家随后上车离开。在回去的路上李少红导演很严厉地批评了于小彤,“少红导演说,演员站在舞台上就是被批评的,可能听到的是不同的声音,但是你都得承受。”于小彤当时也很诚恳地接受了。[page_break]

于小彤挥拳欲打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