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玄彬被曝已分手 两人四个月没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0 16:54:52   来源:   

    韩星宋慧乔和玄彬拍拖8个多月,却为了冲刺演艺事业,近4个月没见面。韩国业界人士爆料:“他俩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已分手。”但两人经纪公司异口同声否认。宋慧乔昨天决定4月10日赴台湾,宣传两人定情作《他们的世界》。

    银色情侣交往不易,韩星朴寒星和SE7EN、刘志太和金孝真、柳承范与孔孝真都大方坦承恋爱ing,却屡被唱衰。宋慧乔、玄彬前年在韩剧《他们的世界》演恋人,剧中两人感情甚好,还有激情床战;去年6月两人从朋友升格为恋人,交往的消息一传出,粉丝一致叫好,直呼他们是最登对的金童玉女。 [page_break]

两人分头拍片 近4个月没见面

    小两口谈恋爱没荒废演艺事业,玄彬已在美国待了近3个月,正在和汤唯合演新片《晚秋》;乔妹则在内地拍电影《一代宗师》,两人交往8个多月,几乎有4个月见不到面。

    韩国演艺圈盛传他俩已喊分手,但他俩的经纪公司否认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