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与格蕾丝》老将出马 掌舵《狠狠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08:47:12   来源:   


《狠狠爱》女主角贝吉-纽顿

    NBC电视台请到经典喜剧《威尔与格蕾丝》(Will &Grace)的两位金牌制作,Jon Kinnally和Tracy Poust为新喜剧《狠狠爱》(Love Bites)担任制作。Kinnally和Poust分别与环球制作公司签订了高达七位数字,为期两年的合约。

曾经为《威尔与格蕾丝》担任多年编剧和制作人,并指导该剧最后两季拍摄的Jon Kinnally和Tracy Poust,一同打造过多部十分成功的喜剧,其中就包括ABC电视台的《丑女贝蒂》(Ugly Betty)。

    《狠狠爱》的主创Cindy Chupack,因为个人原因在上个月辞掉总负责人一职,仅为该剧担任编剧。加上剧组几位演员的合约冲突,《狠狠爱》不得不退出秋季档,推迟到圣诞节后播出。如今NBC电视台请来Kinnally和Poust接手该剧,就是希望能够凭借这两位的实力为该剧保驾护航。“我们和Kinnall,Poust合作过很多年了,感觉他们是制作《狠狠爱》的最佳人选。不仅是因为他们有智慧,有激情,还有丰富的经验,也因为他们是现如今电视剧圈子里最风趣幽默的搭档。对于这部前景一片光明的新剧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