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东联艺术工社好戏连台 古装音乐话剧《赵氏孤儿》开场演出(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11:19:23   来源:   

现代音乐古装话剧《赵氏孤儿》

节目表演

东联艺术社开业活动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7月20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北京东联艺术工社重装亮相,据悉,东联艺术工社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0号,是一家集剧本创作、表演排练、节目演艺、创作品寄卖、书吧、茶餐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创作型剧场。旨在成为北京首家年轻群体艺术创作、舞台表演的文化创意基地,可满足舞台剧、大型歌舞、戏剧和音乐会等各种演出。位于中央民族大学正门对面,紧邻国家图书馆、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理工大学及军艺等多所高校,天然的地理位置注定了其卓尔不凡的文化气息,此次重装开业,东联艺术工社下足了功夫,在7月20日开业后的一个月里,剧场好戏连台,7月20日--23日每晚7点半上演人艺导演、著名舞美师易立明导演的现代音乐古装话剧《赵氏孤儿》、8月6日--8日每晚7点半上演北京京剧院小剧场京剧《浮生六记》、8月12日--15日每晚7点半上演先锋导演邵泽辉指导的现代诗剧《太阳弑》等多部不同类型的优秀舞台剧作品,同时此期间还组织多种形式的系列文化活动,丰富京城观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当天发布会上,东联艺术工社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开业演出季并选择多部高水准作品奉献给观众,一方面是通过这种方式向京城文艺界以及观众致意,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助这些高水平的舞台作品树立东联艺术工社的文化定位,为京城观众提供一个高质量、高品位的精神家园。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