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清芳先斩后奏 老公言明最后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14:32:23   来源:   

张清芳上老友庾澄庆(左)的节目,心情很放松,玩得特别开。

    张清芳嫁给前高盛证券亚洲副董宋学仁后,淡出歌坛5年,20日宣布12月在北、高巨蛋开唱,为复出差点闹家庭革命!她先斩后奏,演唱会日期决定了才告诉老公,“他担心我影响顾家时间,又怕票房不好,他不知道我有多红。”老公也说,这是最后一次演出,相信她和粉丝都很难依了。

    练体力还背30首歌她出道20年时,张小燕想帮她办个唱,不料她结婚又连生两子,一直觉得欠歌迷一个交代。今年是她出道第25年,接到邀约,她觉得不做会遗憾。唱酬全捐公益,但开唱还不敢告诉儿子,“他是大嘴巴,他一知道,全校都知道了。”。

    12月才开唱,她已开始准备,1个多月前,她问庾澄庆(哈林)健身之道,开始在跑步机边跑、边唱,“我每周3天,在跑步机上唱完我所有的歌,现在30首歌词全背好了。”她也看中医补气,体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体重仅43公斤。

    她回台宣传的第一个节目就给哈林的台视《百万大歌星》,她说因为哈林最夯啊,之后还要上他的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回台前,很多制作单位提出邀约,但她觉得太多新节目,不知道聊什么。昨她唱《天天年轻》带大家回到过去时光。这几天返台宣传,小孩由老公照顾,宣传后,夫妻俩去阿拉斯加做极光之旅。

    张小燕紧张忙联络她说,张小燕比她还紧张,打电话、伊媚儿不断,她现在都称张是“巫婆”。 “你喜欢我的歌吗”演唱会,12月11日在台北,18日在高雄,今天中午开卖,可洽大大娱乐、或年代售票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