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包小柏拒绝与景甜“沾亲带故” 与何润东情战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1 15:08: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7月30日上映在即,电影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还未上映就倍受关注。近日,凭借《我的美女老板》首次触电大荧幕的“毒蛇评委”包小柏老师在电影的预告片发布会现场公开拒绝与女主角景甜“沾亲带故”,引来了到场媒体和观众的议论纷纷。

    “毒舌”犹在 当面拒绝做景甜亲友团引尴尬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主演阵容星光熠熠,何润东、景甜、印小天、包小柏、陶虹、吴辰君、吴大维、姜超、范明、李子雄,明星云集让人目不暇接。其中,包小柏老师在电影中首次触电大荧幕,由“毒舌”向“跟班”的转型,更引发了观众的无限期待。

    近日,在《我的美女老板》预告片发布会上,当女主角景甜称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包小柏老师为自己的亲友团时,却遭到了他的当场断然否认。包小柏老师反复强调自己并不想和老板景甜“沾亲带故”,一时间现场气氛颇为尴尬,大家都暗自感慨:看来即使变型为老板的“跟班”,包小柏老师也仍然不改“毒舌”本性啊!  

    另有隐情 痴心不改要与何润东情战到底

    然而接下来,事情又马上峰回路转,经过包小柏老师的一番解释,现场观众幡然醒悟,原来包小柏老师之所以会断然拒绝做老板景甜的亲友团,是因为仍然对她余情未了!

    在之前的《我的美女老板》主题曲发布会上,包小柏老师送上电影情侣套票,非常大度地邀请心上人老板景甜和情敌何润东在7月30一起去看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让大家误以为他已经对景甜死心,并大方接受两人的恋情。对此,包小柏老师笑言:“要忘掉景甜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美女老板谈何容易,做了景甜老板的亲友,我就不能再追她了,那不等于拱手将她让给了Peter。”因而在电影预告片发布会上,才会上演包小柏老师拒绝和景甜“沾亲带故”这样“尴尬”的一幕,他的目的就是要重装出发继续追求老板景甜,并重燃他与何润东之间的战火,为爱斗争到底。

    据悉,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已经在全国大范围开展“寻找我的最美女老板”征集活动,邀请各个行业的美女老板同聚电影7月25日在京举行的首映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