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敏喜柏林街头拍摄画报 展示独特时尚品味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3 17:12:50   来源:   

    金敏喜在德国柏林拍摄的独创性的时尚画报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资料图片)

    演艺圈闻名的时尚女星金敏喜公开了在德国柏林拍摄的画报。画报中金敏喜以特别的造型和破格的妆容,展示了不愧为韩国时尚女星代表的特殊品位。果敢又独特图样的T恤、毛衫、外套和紧身裤等多样化服装和别具特色的饰品,演绎了高难度的混搭造型。特别是破格的金发和厚重的妆容,展现了金敏喜未曾被大家看到的另外一面的样子。

    被选为adidas Originals最新系列A.039 Blue Collection宣传大使的金敏喜也出席了这次在德国柏林进行的服装展示会。另外本次在柏林拍摄的adidas Originals的Blue Harpers Bazaar画报将从下月初开始在adidas Originals卖场的橱窗中展示,在Youtube的adidas Originals频道也能看到此次金敏喜在德国拍摄的影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