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反对未来老婆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4 11:36:59   来源:   


 

    郭富城昨日出席化妆品牌活动,虽然他不反对别人为追求完美去整容,但他自己绝不会整容,同样亦不接受另一半整容,希望将来的太太崇尚自然美,笑言如对方去整容来取悦他就“飞了她!”。

    郭富城与日本人气女星Iconiq昨日现身圆方,出席化妆品牌SHISEIDO MAQuillAGE举行的五周年庆祝会,二人获颁“完美黄金比例大奖”,城城大赞Iconiq靓女兼五官标致,而Iconiq亦赞城城有型靓仔,眼神很犀利,是她喜欢的类型,希望有机会合作。

  城城心目中的完美女性是面细及五官精致,问觉得哪位女星完美?他说Iconiq和章子怡,当被问到绯闻女友熊黛林是否完美?他笑着拒评论说:“不讲这些,讲自己先。”随即说自己在事业上也在追求完美,现时是他人生的黄金阶段。问他会否接受年老后去整容?城城表示不反对别人整容,但他自己绝不会整容,人总会年老,就顺其自然吧,男人到了某阶段更成熟,不只是外表,还要有内在。城城更直言接受不了另一半整容,问假若将来的太太整容来取悦他?他笑说:“飞了她!希望将来的太太要很自然,我不接受另一半去整容。最紧要内在美,一对夫妇走到另一阶段,要互相关怀体谅,不是用美貌去取悦另一半。(熊黛林是否有内在美?)不答了!”

  而熊黛林日前到台湾为新戏《拜金女王》试造型,与造型师一行近十人逛台北101商场,惹人注目。问城城会否担心她与剧中男主角言承旭假戏真做?她笑而不答。

    此外,羽翘、庄思敏及汪圆圆亦有出席活动,羽翘今日将推出新书,她笑言去年推出的写真要收起来,身材自愧不如现今的靓模。对于侧田批评靓模“猪扒”,她说:“……那么我就是‘腩排’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