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与东家关系档案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6 17:40:27   来源:   

    周迅

 
    虽然满是留念,但陈坤仍挥一挥手,告别了与之合作十年的李少红;而将与华谊约满的黄晓明则难再续约有望升级CEO……就像多年前离开李小婉的周迅,他们在不舍中却都透着义无反顾。凤凰攀高枝,在娱乐圈这个被放大了的小社会中,是普遍存在的现象。

    对于明星们来说,跳槽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一夜蹿红想往更高处发展的,也有在旧公司不受重视想另觅新主的,更有合约到期翅膀硬了要自己单干的。虽然难免会背上“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的骂名,甚至与老东家、旧恩人对簿公堂,但与星光璀璨的前途相比,孰轻孰重一目了然。这个夏天,很多明星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寻求新的跳板,一些经纪公司也在四处挖角,把原本就不平静的娱乐圈搅得更加风生水起,热闹异常。

    周迅

  我做事从来都顺其自然,对事业也是一样,从来没有用心地设计过、规划过,所以希望有一个有实力又专业的经纪公司来帮我做这些事情,我相信华谊有这个实力。这份合约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过年礼物……很感谢李少红和李小婉的栽培,她们也很希望我能有新的发展,解约并没有其他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合约到期了。我会用更好的表演去回报她们。(2006年华谊为周迅举办了盛大的签约发布会)

  新东家:华谊

  时间:2006年初至今

  现状:自从2006年签至华谊旗下后,周迅先后参与了《如果·爱》《夜宴》《画皮》《风声》《孔子》等大制作。她也在和不同大牌导演合作的不同风格的电影中,成功蜕变,成为内地一线实力女星,华谊的“一姐”。而华谊广阔的人脉,更让周迅屡屡获得国际大牌广告的青睐。此外,周迅的环保事业也蒸蒸日上。

  今年,周迅和华谊的合约即将到期,香港媒体爆出周迅有意离开华谊,转投林建岳和寰亚电影谋求更好的发展。不过,基于周迅随性的性格,其单干的可能性不大。

  老东家:荣信达

  时间:约1998年至2005年[page_break]

陈楚生算是近几年明星跳槽中走得最艰难的一个

  陈楚生

  合作就是这样,就是你觉得舒服,就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双方彼此尊重和信任,合作自然顺畅,非常开心。

  新东家:华谊

  时间:2009年至今

  现状:陈楚生是华谊从天娱“引进”的第三个艺人,之前的张靓颖、尚雯婕都被华谊挖了墙脚。虽然与天娱的利益纠纷至今尚未完结,但陈楚生却已推出新EP《绿动》“和过去说再见!”他公开露面的次数多了,笑容也多了,连他自己都承认手头较之前宽裕多了。这一切,都缘于新东家华谊的幕后推动。陈楚生不喜欢在舞台上玩花哨的东西,结果不久前的深圳演唱会,华谊就支持他抛弃所谓的造型、舞美,带来了一场纯粹的演出。不仅如此,华谊还支持他带着乐队在全国的高校巡演,这也令陈楚生觉得十分贴心。

  不过,华谊音乐工作室跟小柯掌管的太合麦田不同,没有创作,主要靠帮同公司制作的影视剧演唱主题曲获得曝光率。陈楚生是公认的创作型歌手,这一点能否被华谊挖掘并充分利用还有待观望。

  老东家:天娱

  时间:2005年-2008年

  前事:陈楚生出道三年经历的不是辉煌暴富,而是憋屈、纠结、欲言又止。他原本可以像张靓颖一样步入主流音乐圈,却因与老东家的纠缠耽误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从2008年底湖南台跨年晚会现场“人间蒸发”的惊人举动开始,沉默寡言的陈楚生,便逐渐把他个性中的宁折不弯的一面呈现出来。[page_break]

    姚晨的跳槽是顺理成章,人红自然要找个大公司发展。

  姚晨

  华谊是个成熟的经纪公司,我也是个成熟的演员,双方是一种合作关系。华谊尊重我的意见,拍什么戏最终由我拍板决定,我喜欢这种相对比较自由的工作环境。

  新东家:华谊

  时间:2010年4月至今

  现状:其实早在去年3月冯小刚就亲电姚晨邀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