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二车娜姆再当评委 不选男声选“辣妹”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7 17:21:01   来源:   

杨二车娜姆

    从模特转行作家,再到言辞犀利的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引起的关注一直没有停息过。26日,远离选秀舞台多时的杨二车娜姆重返湖南,全力打造一台带有民俗风情的音乐情景剧,再登评委台,还当上了总编剧。

“辣妹”选秀 杨二依旧是条毒舌

    由杨二车娜姆担任总编剧兼评委之一的音乐剧《辣妹出嫁》,是一档由长沙广播电视局全力打造的集全民真人选秀和演艺活动于一体的娱乐活动。活动共分为:演员海选、音乐剧全国巡演。海选活动将选出5名最辣的能歌善舞的“辣妹”出任这台音乐剧的主演。总编剧杨二车娜姆还在湖南各地坐镇海选“辣妹”,并再次出任评委。目前海选正在湖南各地进行,

  片段正在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播出。在播出的一些片段中,记者看到,虽然比起以往她的“毒舌”风格,显得温和许多,但还是按捺不住她的个性之风,不时有惊人之语,比如有次她对某选手说:“你的袜子实在是太难看了,我最受不了女孩子穿那种半截的袜子!”甚至还在评委席上大秀其歌喉。

  以总编剧的身份做评委与之前做快乐男声的评委有什么不同?

  杨二车娜姆表示,“以前做《快乐男声》的评委可能作秀的成分会更多一些,比较娱乐化。而《辣妹出嫁》是一个音乐剧,代表着本土文化,同时甄选的演员不光需要会唱,还要会演。”杨二车娜姆还透露,“音乐剧肯定会唱很多老情歌,我本人也会亲自唱一首很动听的情歌。”提到做这个剧的契机,杨二车娜姆表示:“有一次跟湖南的朋友聊天,觉得我们都是辣妹,又都没有嫁出去,为什么不做一个好玩的‘辣妹出嫁’的节目呢?”

再谈选秀 “眼下误区是缺乏幽默、娱乐精神”

  比起之前几届的火爆程度,观众普遍反映本届“快男”选秀选手不火、评委不辣、关注度不高。对此,杨二车娜姆说:“我觉得眼下的选秀活动存在一个误区,就是很多人没能分清专业选拔与娱乐选秀的区别。前者如艺术学院招生、青歌赛,对此我们必须用严肃、一本正经的态度对待。但是对于娱乐选秀就不能是这样。如果缺乏足够的幽默感和娱乐精神,选秀节目是很难达到一定的效果的。中国的娱乐选秀最早是从国外学来的,但是最正宗的娱乐精神精髓却未能学到。”

  之前有选秀节目请她当评委被她拒绝,杨二车娜姆解释:“我没有兴趣,我觉得现在很多娱乐选秀跟我想象的相差很远。而且我很忙,有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她经营的丽江娜姆花房已开业三个多月,号称是丽江城最香艳的酒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