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全国巡回武汉站 景甜何润东大秀英文武汉话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8 08:46:1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空降武汉,片中几位主演何润东、景甜、吴辰君、印小天将电影的清新与时尚亲自带到了炎夏中的江城,与观众亲密接触,现场气氛无比热烈,互动过程趣事连连。

    对于《我的美女老板》的到来,厉害的武汉观众虽然热情,但也不忘适时“刁难”一下几位主演。男女主角何润东、景甜首先成为挑战对象,被要求说用武汉话来跟现场观众对话,幸好两位主演早有准备,一句“热干面蛮好吃”说得让现场观众直说地道,而何润东更出奇招,大秀自创的带有印度口音的英文,引得现场爆笑连连。而在接下来的观众提问环节,印小天又掀现场高潮,原来当被影迷追问武汉最有名的旅游胜地时,他不但马上就回答出来,还即兴朗诵起了《黄鹤楼赋》,让见面会在全场跟着他和声朗诵中完美收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