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阴盛阳衰 景甜整蛊何润东TOP10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8 09:03:1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夏的爱情大戏《我的美女老板》即将上映,电影中以甜美著称的女星景甜整蛊何润东的过程花样百出、笑料连连,所谓好事多磨,周瑜打黄盖,愿打愿捱,尽管受尽了景甜的百般“整蛊”,好脾气的办公室衰男何润东还是禁住不住浪漫爱情的诱惑,回到了景甜的身旁,成全了一段银幕爱情的佳话。这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整蛊”经历也将成为他们难忘的爱情记忆。下面一起来盘点电影里景甜“整蛊”何润东的十大绝招。.

TOP1:见面大礼——香车碰出“香肠嘴”

    影片中两人甫一见面就确立了何润东的“杯具”地位,何润东“吃霸王餐”被追,景甜路见不平用突然打开的车门把何润东绊倒,送给Peter一个华丽丽的嘴啃泥,直接导致何润东昏迷在地不省人事。第一次邂逅美女老板就被整盅,可怜的何润东只能带着“香肠嘴”回家痛定思痛了。

TOP2:女厕所里的毒打

    倒霉的何润东在被小姨派去买卫生巾的途中又一次“邂逅”了景甜,尴尬不已的他拿上卫生巾就跑。结果“侠女”景甜一路尾行何润东,把给小姨送卫生巾的何润东堵在女厕所一顿毒打。[page_break]

TOP3:复仇不成反为奴

    冤家路窄,郁闷的何润东在台球厅又一次碰见了景甜,两人相约如果何润东打输了就做景甜的奴隶,自以为可以恃强凌弱的何润东被景甜打了个落花流水,从此沦落为奴。

TOP4:游戏厅中被“打出”幻觉

    初为“奴隶”的何润东并不服气,脑海中产了绝地反击这样不切实际的幻想,在游戏厅和“主人”景甜大玩射击、骑车、跳舞,结果枪法、车技、舞功全都完败于景甜,被景甜打的眼冒金星,出现幻觉。[page_break]

TOP5:相亲作梗

    听说何润东私自前往相亲后,景甜“红颜大怒”,亲自前往搅局。可怜的失业又“失身”的Peter本以为盼来了可以买单的救星,不料景甜却只付“奴隶”的饭费,AA制让相亲女友拂袖而去,何润东敢怒不敢言,眼睁睁看着美女被气走。

TOP6: 帅气“座驾”

    身家过亿的景甜shopping起来可是一点不含糊,时尚街区游遍,顶级品牌只要摸过的就得打包拿走,身为“奴隶”的何润东只能跟在后面拎包,被无数大包小包压得喘不过气来。[page_break]

TOP7:免费贴身轿夫

    坐惯了名车的景甜对“座驾”有了新要求。拉着何润东一起喝得醉醺醺后一歪头就睡着了,何润东只能拖着疲惫之躯把“主人”背回家。

TOP8:冬天山路飙车

    为了寻找浪漫的感觉,景甜坐上了何润东的小摩托,逼着何润东在漫漫冬夜“飙车”,何润东在前面挡着风直哆嗦,还要强颜欢笑装幸福。[page_break]

TOP9:以公谋私,强留何润东“过夜”

    把何润东骗进自己的公司后,景甜甚至把何润东留在公司“过夜”。通宵加班的何润东几乎站着就要睡着了,还要被逼着一大早做接待。

TOP10: 一人分饰两角,戏耍何润东

    尽管何润东在之前受尽了种种肉体上的磨难,但是真正让何润东心酸落泪的却是最后发现Emma和小爱是一个人,景甜一人分饰的两个角色让何润东吃尽了苦头,更让何润东以为景甜欺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