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高攀姚明 小鸟依人免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8 14:58:15   来源:   

萧亚轩(左)站在姚明身旁,踩20公分高跟鞋仍有如小矮人遇上大巨人。

    萧亚轩(Elva)27日为NBA球星姚明设计的MONSTER耳机站台,162公分的她,脚踩20公分高跟鞋,但站在226公分的姚明身旁,只到他腋下。她忙筹备新专辑,被经纪人张咏明要求瘦身,她索性提议:“不如请姚明当我MV男主角,这样我就看起来骨瘦如柴,小鸟依人,不用一直被逼减肥了。”该品牌除推出姚明系列商品,Lady Gaga也是爱用者,在台湾由逢纬国际执行长蒋雅淇拿下代理权,她经由化妆师好友Roger推荐,觉得萧亚轩是台湾Lady Gaga不二人选,因而邀她合作。姚明很欣赏萧亚轩,昨一见她就说:“我常在电视上看到妳的作品,没想到今天可以看到‘活人’。”她听了傻笑,不知如何接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