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与贾乃亮韩庚李晨的是是非非 盘点李小璐身边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31 10:24:46   来源:   

李小璐傍晚会面贾乃亮另有隐情

    中国娱乐网讯 80后李小璐不仅正当好年龄,人长得也很是甜美,所以是众多富商与圈内外男人的梦中情人,而李小璐自身的绯闻男友不也少。从TAE、林志颖、郑瑞晓、张丹峰,到韩庚、蒲巴甲,贾乃亮,期间还有为神秘商场男与李小璐高调聚餐。

    李小璐曾与合作过的TAE、林志颖、郑瑞晓、张丹峰等男演员传出过绯闻,拍摄中日合拍影片《恋爱地图之关于爱》时,又与日本影星塚本高史传出过“私订终身”的传闻,拍摄电视剧《刻骨铭心》时又被剧组曝出与男演员荆浩相恋的消息,但这些传闻后来都落入了剧组炒作的嫌疑之中。文/嗳斌斌

中国娱乐网稿件,严禁转载![page_break]

与李晨因戏生情

  2002年,在拍摄《十三格格》期间,李小璐与李晨因戏生情,两人的恋情 一直十分低调,情到浓时,李晨还曾在大腿上纹下一个大大的“璐”字示爱, 不过这段感情在06年划下了终点。李晨在到广州宣传《唐山大地震》时,也向 记者谈了自己的私生活。快满32岁了,李晨也想讨媳妇,之前和李小璐的恋情 虽然不愿意提起,但是李晨大方说:“不说并不代表忘记。”[page_break]

与韩庚多次一同吃饭被撞见

  07年开始,李小璐又与刚出道的韩庚传出绯闻,两人多次一同吃饭被撞见 ,绯闻断断续续一直传到09年。[page_break]

与蒲巴甲同游马尔代夫照片曝光

  之后,李小璐与蒲巴甲同游马尔代夫的照片曝光,两人恋情随即被踢爆, 但是面对“铁证”,李小璐却死不认账。不过身边朋友却表示两人确实谈过恋 爱,而且时间不短。[page_break]

与神秘男子吃饭同回公寓

席间那位男士的兴致最高,谈风甚健,开始吃饭的时候李小璐好像情绪不高,故意板着脸,而那位男士则不停地哄她开心,有时还做过鬼脸,最后逗得李小璐哈哈大笑起来,心情也由阴转晴。她和那位男士一边吃着饭,一边亲热的聊着,聊到开心时,那位男士还亲热地用手按住了李小璐的脖子,她也没有拒绝,那位男士不停地为李小璐加菜,后来俩个人还很自然的同用一双筷子和一只勺吃饭喝汤,给人的感觉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那样甜蜜,坐在她们对面的张伟欣和助理话语不多,对女儿与那位年轻男士的亲热表现张伟欣似乎视而不见,只顾自己埋头吃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