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离婚后还是粉丝心中的玉女吗?

http://www.yule.com.cn 2010-07-31 10:34:0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想当年酒井法子迷倒了多少善男信女,酒井法子凭借自身的清纯,以玉女形象突击娱乐圈,为娱乐圈注入了一股新的纯洁的血液,之后也有不少女星效仿酒井法子的玉女形象决战娱乐圈,但都没有酒井法子这个先辈有力道。

    酒井法子在婚后就几乎淡迹了娱乐圈的风风雨雨,但酒井法子依旧有足够的曝光率,在09年的酒井法子吸毒事件,一下子撕掉了酒井法子多年来的玉女面具,也给众多喜欢她的人带来负面影响。经过一年的波折,酒井法子在今年7月与丈夫离婚了,酒井法子离婚是为了离开吸毒给她带来的伤痛,对于酒井法子来说,离婚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但离婚后的酒井法子还能回到从前吗?还能在做“玉女”吗?文/嗳斌斌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