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允儿韩孝珠金泰熙 盘点韩剧清纯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0-07-31 15:01:20   来源:   

宋慧乔

    近年来,韩剧的热播使得不少韩剧女主角在中国积累了广大的人气,很多观众热爱韩剧中那些气质清纯的女主角,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盘点下韩国清纯系的女演员吧。
    一部《蓝色生死恋》让大家流光了眼泪,把韩剧彻底地引进中国,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美丽可怜的恩熙。报道说她应该也没整过容,只不过在拍完《浪漫满屋》后一下胖了,好在现在又恢复了最佳身材。
[page_break]

林允儿

  要问现在韩国最当红的女子团体是谁,很多人会回答是少女时代。这个从少女时代组合走出来迈向电视荧屏的清秀女孩,被奉为拥有小鹿一般的眼睛。《男版灰姑娘》中的林允儿怀着成为设计师的梦想,演绎了一段落难灰姑娘重新寻找到王子的故事。[page_break]

 韩孝珠

  拥有纯纯的笑容,和金在中搭档出演《天国的邮差》而被人熟知。又因为《灿烂的遗产》热播而人气大增,“微笑小姐”韩孝珠更被《大长今》导演李炳勋钦点出演历史剧《同伊》。有人预言韩孝珠将会成为下一个李英爱。[page_break]

韩佳人

  永远的清纯佳人,韩佳人甜美的微笑和淡出于世的青春气质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值《坏男人》热播,韩佳人又复出啦。[page_break]

 李多海

  在《新娘十八岁》里,她演了一个有点自私,盲目自信的"初恋情人"。在《My Girl》里,李多海的活泼可爱和神经大条也让很多人非常喜欢。[page_break]

尹恩惠

  尹恩惠曾经是BABYVOX的成员,风靡中韩的《宫》,让她红的发紫,在戏里还有点胖胖的她,现在减肥成功,变的更苗条更有女人味了。她成为了韩国新一代的广告女王。最近的《拜托,小姐》又让尹恩惠登上了事业的新台阶。[page_break]

林秀晶

    《对不起,我爱你》里的"阿扎西"成为现在情侣之间的称谓。瘦瘦小小的身子让人很有保护欲望。她的演技也是日渐成熟,在电影方面也有很好的发展。这个年龄感觉永远静止在24岁的小女生给我们无限惊喜。[page_break]

 

金泰熙

  金泰熙是韩国少有的“自然美女”了,而且比很多后天美女都要好看。在《天国的阶梯》中,她出场的惊艳程度让很多人为之震撼。她能够出演坏女人,也能在《爱在哈佛》里演调皮的知性美女。最近的《IRIS》又让金泰熙红的发紫。小编窃以为金泰熙是时而青春时而惊艳的类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