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空降杭州 何润东管景甜叫“恶魔”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08:55: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7月30日重磅上映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昨日携主创何润东、景甜、吴辰君空降全国巡回宣传第六站——杭州,亲自将电影的清凉与时尚带到了正处于炎炎夏日之中的西子湖畔。观众见面会上,何润东竟然向观众大吐苦水,称呼景甜为“恶魔”,让全场观众为之哗然。

《我的美女老板》杭州宣传 何润东天使恶魔伴两边

    经过全天的奔波之后,《我的美女老板》来到了杭州之行的最后一站——卢米埃影院。见面会上,当何润东被主持人问及此次杭州之行感受如何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整天的宣传其实都是天使恶魔伴身边。原来,电影的另外两位主创景甜与吴辰君,一个是嗜美食如命,另外一个超爱健身。一到杭州,何润东一边面对是吃不胖的“恶魔”景甜小声嘟嚷:“哇,听说杭州有特别多的美食,又可以大饱口福了。”另外一边又看见吴辰君一放下行李就去游泳,像天使一样召唤他要努力健身保持身材,令身处中间的他挣扎不已。

《战国》神秘人物现身 “更重要的是关心当下”

    除了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一人分饰两角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之外,女主角景甜另一部担纲主演的大银幕作品《战国》也刚刚杀青。昨日《我的美女老板》空降杭州宣传,刚好也来到了《战国》导演金琛的故乡。为了尽地主之谊,一向不爱在媒体面前露面的金琛导演昨日特意现身,为《我的美女老板》摇旗助阵,呼吁大家不要一直沉迷在过去的痛苦之中,更重要的是关心当下,而《我的美女老板》描写的就是当下的最贴近大家生活时代的故事。他更以一个优质导演的专业眼光评价《我的美女老板》:“这是一部能兼顾艺术和商业的好片。我是一个艺术导演,我没有什么商业价值,而现在我正在努力挖掘自己的商业价值。”[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