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亮相音乐狂欢节 无条件满足歌迷要求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0:04:40   来源:   

乔任梁现场演唱

乔任梁与粉丝合影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北京站”在嘉贸购物中心热烈上演。一直忙碌于影视剧拍摄近期少有曝光的乔任梁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给许久未见的粉丝们带来热情似火的音乐现场,更在互动环节尽量满足所有粉丝的要求,成为当之无愧乖小子。

    摇滚小子乔任梁虽然近期少有露面,但是超高人气仍然不减,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聚集了数百人,乔任梁的粉丝们更是举着灯牌早早占据了最前排的位置。当主持人邀请乔任梁上场时,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来往顾客纷纷驻足,每层都挤满了观众。乔任梁一口气为大家带来4首专辑中的歌曲《Tonight》、《和你在一起》、《阴天气球》、《梦想的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现场数百人大合唱。除此外,乔任梁更积极与现场歌迷互动,尽可能的满足歌迷们的要求,握手、拥抱、派送签名海报。乔任梁表示:“开始拍摄影视剧后,与大家见面的机会变得少了,所以很珍惜每一次演出机会,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据悉,8月8日乔任梁将再携手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前往上海,为粉丝们献上精彩的演出。

    作为歌手出道的乔任梁跻身影视圈,2010年连续拍摄了电影《戒烟不戒酒》和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两部作品,成为影视剧制片和导演们的新宠儿。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接下来的计划时,乔任梁表示:目前工作的重心还是在影视剧方面,还有几个本子在看,下半年希望再拍部好片子,当然还有音乐的计划,年底前还会推出全新的音乐作品给所有歌迷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