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若亚性感登上《男人帮》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5:16:42   来源:   

林若亚性感登上《FHM男人帮》八月号的封面。

    在《新兵日记》中演少尉女医官的林若亚,日前褪下制服,为《男人帮》杂志拍摄性感封面,大方秀出翘臀、摆弄性感,吊带裤中也只穿白色薄纱蕾丝内衣,让人充满遐想,露得年轻有活力。即将过生日的她也向妈妈喊话,表示女儿已经“登大人”,希望别再有门禁啦!

    林若亚其实对制服并不陌生,她早在电影《台北星期天》跟电视剧《闪亮的日子》里饰演过女警,后来更在金锺短剧饰演过女海军,这次更“升官”演少尉医官,《新兵》收视率更是吓吓叫,她笑说自己根本就是国防部的代言人,以后招生宣传上搞不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

  林若亚从小就被家里当男孩子管教,因此不大会撒娇,直到看到弟弟的女朋友只要撒个娇好处就一堆,发现女人一定要有柔软的一面。但她却表示,最常撒娇的对象是妈妈而不是男人,因为爸爸过世之后,她体认到有些话现在不讲,以后就没机会了,家人以往相处都比较严肃,后来她把妈妈当朋友,有心事一定找她聊,也忽然体会到,有时候适度的撒娇可以让大家舒服又开心。

  8月7日过生日的林若亚透露,曾经有人在她生日前一个月,每个礼拜都送上一束999朵玫瑰花,到她生日那个礼拜家里都成了玫瑰花海,但是在生日当天,那个人却只送了一朵,让她印象深刻。不过她认为,谈恋爱还是要看感觉,对送花男没感觉,所以后来也没有下文。林若亚今年最希望收到的生日礼物是“解除门禁啦!”她笑着向妈妈喊话,表示自己已经长大了,希望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