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繁星》签售 上娱天合诸位好友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3 16:59:58   来源: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组合携第二本写真集《繁星》8月1日在北京举办签售会,现场歌迷喊声震天 ,上娱天合的几位界内好友也光临了他们的签售会。 备受鼓舞的“至上励合”表示,他们不惧被新人取代。

“至上励合”首本写真《棉花糖》于去年6月推出,一年过后再度推出《繁星》,并依旧获得众多歌迷支持,足见其人气不俗。该组合五位成员介绍说,第二本是反映他们舞台下的状态,通过跟拍五人的私密假日生活,展示他们的原生态生活。这本写真集中还收录了多封歌迷的真挚告白信,而歌迷在现场的呐喊声则比文字更加震撼,他们统一身着红色T恤,喊声似乎要震破天花板。作为人气颇高的内地男生组合,“至上励合”赢得歌迷认可相当不易,新一届快男打造了一个“8090”组合,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新人超越时,“至上励合”表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特点,我们不和任何人比,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