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巩俐《我知女人心》 看天王天后如何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4 09:24: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的一部超级明星阵容电影莫过于《我知女人心》,有刘德华、巩俐坐镇主演,票房预期性超强。

    在《我知女人心》中刘德华能读懂女人的心思,但却摆布不了巩俐,但二人在小打小闹的相处中情愫渐生,最终互表新意。剧中刘德华与巩俐间不经意的暧昧更成了影片最大的看点,酒吧调情让观众见识天王天后的调情手段。但刘德华能否博巩俐的红颜一笑?等待影片上映后,观众亲自寻找答案吧!

严禁转载,违者必究![page_break]

  在酒吧奋战多时后,全组转战东直门某高档社区影院,拍摄二人另一场精彩对手戏。片中事业失意的女强人巩俐决定辞职并远赴上海寻求新发展,然而日渐浓烈的爱情“迫使”刘德华不得不对其一诉衷肠,希望能用真情打动佳人留在北京。此时拍摄的就是华仔表白后,在小礼堂等待巩俐回应的戏份。

  拍摄现场,影院小礼堂里正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歌唱大赛,华仔戏中的父亲正是参赛选手之一。坐在台下的他表面上是来为父亲捧场的“粉丝”,内心却焦灼不堪,心上人即将飞往另一个城市,他却什么也做不了,刘德华用失焦的眼神、苦涩的笑容将那份茫然无助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感同身受。比赛结束后,其他观众纷纷离场,空荡荡的礼堂里只剩刘德华独自等待。此时,决定留下守候爱情的巩俐终于悄然来到华仔身边,偌大的礼堂里仿佛只剩下爱情在回响。二人相视而笑,这份笑容百味杂陈、寓意深刻。刘德华与巩俐千回百转的爱情能否就此走向正轨,只有影片上映时方能一探究竟。[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