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北京台闹翻打官司 对薄公堂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5 13:28:14   来源:   

郭德纲北京台闹翻打官司 对薄公堂

    中国娱乐网讯 一拳下去打伤了记者,惹怒了北京台,从而导致郭德纲以及他的德云社一起与北京台决裂,如今,事情越闹越大已经不是私了就能解决的,大家准备对薄公堂用官司了事。

    说起郭德纲与北京台的这档子官司,虽然还未启动,但让谁都猜不到原告竟然是郭德纲的德云社,北京台却成了被告,这事新鲜,那就借着看吧。

    德云社里都是猛人这是我们早就知道的,如今更猛的要属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李鹤彪懂得该出手时就出手,这一手出去后,立刻引起了圈内不小的动荡。记者被打也是常有的事,追其原因到底怪谁谁都说不好,而郭德纲徒弟打记者这事被白热化,更被隐身到过了采访权、知情权、隐私权等问题,新思考又能得出什么结论呢?不管问题所在如何,郭德纲的德云社和北京台都很坚决的表示这个官司是打定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结果还要在看下去才能见分晓,未完待续……文/camry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