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上海演唱会将挑战Vitas高音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6 09:12:46   来源:   

    8月28日,林俊杰上海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除了将展现跨国与韩国艺人张佑赫专属舞团合作的舞蹈外,林俊杰透露将首度挑战男歌手最高音。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林俊杰首度亲自参与演唱会制作,身为创作型歌手,他还专门为演唱会创作了主题曲。他自信地称:“主题曲是一首飙高音的歌曲,比Vitas唱过的高音都要高。”而歌曲曲风则依然是中国风。对于中国风,林俊杰透露是因为张学友的《吻别》爱上了这种风格,“二胡曲配上张学友凄美的嗓音令我听得如痴如醉。那时我忽然发现,原来中国风的歌曲可以这样动听。我们华人就要做自己的华人音乐,华人歌迷知道什么是他们喜欢的歌曲,只有那些最地道的华语音乐元素能去深深打动他们。”

    近来,林俊杰为了此次演唱会忙个不停,一星期至少去两三个国家工作:在新加坡被委任为青奥会青少大使,再次担任奥运火炬手;在中国台湾参与万人拥抱公益活动,呼吁关注弱势群体;在中国上海参加交通台《阳阳主播台》节目,为世博会新加坡馆宣传,并播报路况;近来还前往韩国取经,跨国与韩国首席舞者张佑赫的专属舞团合作。演唱会密集排练中,林俊杰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表示届时展示在舞台上的林俊杰,一定会让歌迷大吃一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