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签售破销量奇迹 紧急补货一千张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0 13:42:08   来源:   

魏晨

    8月9日,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空降古城郑州,在K歌迷KTV举办了个人首张专辑《千方百计》的签售会。而郑州站签售再次突破了内地乐坛销售量奇迹,四千张专辑顷刻一售而空。值得一提的是,一开始主办方提前准备只三千张新碟,但由于到场歌迷人数太多,许多歌迷因没有买到偶像专辑抱怨,主办方不得不现场紧急补货一千张以满足歌迷的需求。

    据悉,尽管签售开始的时间是下午三点,但是不到十点时KTV周边就聚集了数千名热情的歌迷,随着开场时间的逼近,现场更是被无数歌迷围堵的水泄不通。魏晨郑州站签售会吸引了包括北京、西安、湖北、湖南等地的众多歌迷的到场,歌迷现场购碟十分踊跃,主办方提前准备的三千张新碟,开售没多久就被歌迷一抢而空。专辑已全部售罄的消息一经公布,大量歌迷抱怨主办方备碟太少,甚至有歌迷因为没有买到偶像的首张专辑而控制不住情绪着急大哭。主办方不得不临时派遣工作人员,发动人力和物力,紧急调货一千张以满足歌迷的需求。

    为了让每一个守候已久的歌迷都能拿到自己亲笔签名的专辑,魏晨一刻不停地奋笔疾书,席间还不忘和歌迷微笑互动,引得台下爆发阵阵超分贝的尖叫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有趣的是,魏晨的歌迷中有个年仅3岁的小朋友,手捧着魏晨的新专辑上台要求签名,还嗲声嗲气地说,“魏晨哥哥,你好帅!”更有年迈的老爷爷,虽已是满头白发,仍坚持亲自上台看魏晨一眼,对魏晨说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