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做客《真LIVE》 与双胞姐妹By2深情对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1 15:45:51   来源:   

乔任梁首次与By2合作

乔任梁演唱专辑主打歌曲

乔任梁与双胞姐妹唱情歌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乔任梁带着首张专辑《钻石》精装版,来到广州做客MTV音乐台《真Live》节目,此次与乔任梁一起表演的还有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组合By2。均开过个人演唱会的乔任梁和By2在“真live”节目中大呼唱得过瘾,而乔任梁更是与双胞姐妹深情对唱情歌,摇滚小子与甜美姐妹的另类组合,碰撞出了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擅长摇滚曲风的乔任梁此行表现的很是兴奋,曾经组过乐队的他坦言:“这是今年第一次的Live演出,尤其还是一档电视节目,所以抛下手头的其他工作,不顾一切的来了,并很珍惜这次表演的机会。”在《真live真音乐》现场乔任梁不仅演唱了专辑中收录的《Tonight》、《想念》、《阴天气球》等曲目,并首次翻唱了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和任贤齐的《浪花一朵朵》,全新的曲目给歌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乔任梁与By2的全新组合,是此次节目的另一大亮点。摇滚小子乔任梁与甜美双胞胎姐妹By2,合唱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分开旅行》两首不同于自己风格的合唱曲目,也正是因为这不同常规的合作,给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在节目录制后的采访中,两组艺人对对方都是大加赞赏。虽然是初次碰面,但他们都表示之前知道要合作,所以都有去查看对方的相关资料。但是对于乔任梁来说,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姐妹长的好像,他很难一时分辨的出,只好通过衣服的颜色和发型辨认。而对于By2两位,他更好奇的是双胞胎的默契度,并接连不断的向两姐妹讨教有关双胞胎的问题,因此乔任梁被大家笑说,是不是太想生双胞胎而先向By2取经。

    连续拍戏3个月的乔任梁重返歌唱舞台,热爱摇滚、热爱音乐的乔任梁非常享受与乐队的合作。节目录制后乔任梁说:“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Rock’N’Roll,L ive的舞台是充满意外的,你永远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许会有破音,会有瑕疵,但只要你热爱音乐,玩儿的尽兴就够了。”[page_break]

乔任梁与主持人互动做游戏

乔任梁自弹自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