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全真、耿乐《面引子》饰演姐弟 血脉亲情无法割舍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1 16:01:08   来源:   

片中一家人

台湾“戏剧一姐”叶全真

叶全真 耿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台湾电影导演、作家、金马奖执委会主席李佑宁执导的电影《面引子》,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李佑宁携耿乐、叶全真等众多主创齐亮相。

    《面引子》是李佑宁在担任金马奖评委数年后,重返影坛的力作,是一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两岸关系和两岸探亲题材的电影,它以“少小离家”、客居台湾六十年的老兵们对故乡和亲人的无限思念、“老大归”却又“近乡情怯”的特殊心情为主线,讲述了那一特殊历史大环境下的时代变迁、和两岸几十年的情感割舍不断,战争的洗礼对“独在异乡为异客”的人们、对家庭造成的难以磨灭的影响。

    片中,在台湾素有“戏剧一姐”之称的叶全真和内地演员耿乐将饰演分隔两地的姐弟。叶全真因《雪在烧》而红遍两岸三地,拍摄过各种类型的电影,其中包括文艺片、商业片、喜剧片等等。对于这次全新的尝试,叶全真坦言很开心能够拍摄这样一部含义深刻的影片也很荣幸和这样专业的团队合作。谈及影片她万分感慨“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发展,即使是相隔两岸,血脉亲情永远无法割舍。”[page_break]

叶全真将面撒在面引子上

主创人员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