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卓妍喜收999朵玫瑰 婚姻失败等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2 09:19:02   来源:   

  蔡卓妍成都收到999朵红玫瑰

  8月11日,香港红星蔡卓妍与当红小生林峰携新片《翡翠明珠》亮相成都,力推这部抢滩七夕情人节的爱情喜剧。虽然在电影中上演生死之恋,但不久前才结束婚姻状态的蔡卓妍显然对爱情心存疑虑,她明确表示选择未来另一半时要以很爱为前提。
  
  《翡翠明珠》改编于历史名篇,讲述公主出塞和亲时历经千辛万苦,获得了护卫将军的爱情,但不幸遭遇歹徒,最后公主滚下山崖失去记忆并成为平民,将军好不容易找到失忆公主并让她重新恢复记忆,最后完成一段美满姻缘。片中蔡卓妍出演公主,林峰则出演护卫将军。堪称金童玉女的两人首次在影片中谈起了恋爱,并在过程中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当天媒体见面会上,林峰特别代表剧组为蔡卓妍献上了999朵红玫瑰,并当众表示这是自己首次给女生送这么多玫瑰花,“以前别说999朵,连99朵也没送过。”接受鲜花的蔡卓妍则满脸堆笑地称自己最喜欢红玫瑰,但也是生平第一次收到这么多朵玫瑰花。
  
  不久前结束和郑中基婚姻的蔡卓妍是否已走出了情感阴影?对此蔡卓妍的回答显得有些淡然,“我现在对爱情没有什么看法,现在一切只有随缘。”蔡卓妍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情人节七夕节也表示没有安排计划,“正常的话肯定是在工作。”那么假设没有工作安排呢?“那肯定是选择睡觉!”而在谈到对另一半要求时蔡卓妍也有点失落地表示,“以前是比较有要求,现在没什么要求。”
  
  面对曾经失败的婚姻,蔡卓妍表示每段感情她觉得都是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她更当众检讨自己称以前做得不好的以后会改善,好的地方要做得更好。尽管受到爱情打击,但蔡卓妍仍然表示自己对未来保持憧憬,而选择另一半最重要的前提是爱情,“我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也不可能有完美的人,只要大家有60分就合格,加在一起就有120分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相互很爱对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