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美歌姬alan(阿兰)登录《天天向上》实力与美貌并存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3 08:23:47   来源:   

特色服饰——大气

天天兄弟与阿兰

    中国娱乐网讯 唯美歌姬alan(阿兰)登录《天天向上》实力与美貌并存    中国娱乐网讯 亚洲唯美歌姬alan(阿兰)现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不仅分享了自己在日本发展时的一些艰辛和愉悦,更倾情献唱四首歌曲,现场功力惊艳四座,观众无不为之倾倒。

    为充分展现alan(阿兰)的完美歌喉和精湛唱功,节目首次以嘉宾现场Live的形式录制。由于alan(阿兰)长期以来偏重在日本发展,两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在日本举行,因此国内的歌迷并没有太多机会近距离欣赏alan(阿兰)的现场演唱。而这次的节目给了内地歌迷一个大饱耳福的绝佳机会。节目开场alan(阿兰)便以《心战》、《大江东去》和《爱看得见》三首歌曲串烧展现了她清亮璀璨、令人心醉的好声音,现场观众全都沉浸在空灵大气的氛围中。

    在节目中只见四位主持人互相调侃,唯独缺少了大哥汪涵。为了隆重欢迎亚洲歌姬alan(阿兰)的到来,节目组特地准备了汪涵的纸质人形立牌,凑齐最顶级的主持阵容。现场互动中alan(阿兰)爆出猛料,表示自己与主持群中的金圣恩(小五)“情投意合”。原来alan(阿兰)看到韩国人小五在节目中经常插不上话,还因为半生不熟的中文常常被开玩笑,不由得想起了她自己在日本发展初期上综艺节目的样子。初到日本的alan(阿兰)刚刚开始学习日语,还不足以应对复杂的快节奏的对话。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因为听不太懂主持人说的话,只能目不转睛地盯着场边的经纪人,按照经纪人的提示来回答问题,自然也闹过不少笑话。说起在日本的生活,alan(阿兰)又和观众分享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经历。刚刚去到日本的alan(阿兰)没有朋友,十分孤独。除了工作之外,在生活上没有人能够互相交流,分享心事。后来她发现楼下常去的便利店里有中国学生在那里打工,于是她便常常去找这些学生聊天。回忆起当年辛苦的打拼经历,alan(阿兰)百感交集,而如今辉煌的成绩和广大歌迷的支持算是给了alan(阿兰)一个令她欣慰的回报。

    节目的最后,alan(阿兰)再次开嗓,一曲《我的月光》将她天籁般的歌喉和扎实的唱功展露无遗,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也给节目创造了一个完美的结尾。预看最最精彩的节目请关注今晚19:45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会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alan(阿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