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新碟遭疯狂盗版歌迷愤起联合抵制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3 17:17:59   来源:   

  魏晨灰色系造型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于2010年七月火热上市,专辑一上市就遭到歌迷的热捧,销售量飞速上涨。盗版商似乎发掘了这个商机,纷纷涌起抢夺市场。日前,市面出现了大量魏晨的盗版CD,虽然外观上看似相同,但是音质所差甚远。
  
  从2007年快男出道,魏晨一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等待了三年之久,魏晨的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终于在众人期盼之下新鲜出炉,全新蜕变的半熟潮男形象更成为时尚界热力追捧的新风向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签售会上,现场售碟量更是场场创新高,新碟总是供不应求。正因如此,一些不良商家也看准了这个商机,顺势发行了大量魏晨的盗版专辑,品种繁多,有的甚至打着限量版的旗号。
  
  对此,魏晨呼吁大家支持正版音乐,支持唱片市场良性循环。而魏晨的歌迷乐橙们也一同集中力量抵制盗版,拒绝购买非正常销售渠道的新专辑,反对猖獗盗版侵害自己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