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乔任梁 闪耀嘉人夜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4 10:31:18   来源:   

乔任梁

    中国娱乐网讯 8月13日,2010嘉人中国风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黄晓明、乔任梁、张静初、莫文蔚、梁咏琪、李宇春等50多位当红大牌明星盛装出席,为上海的夜空增加有如白昼般的光彩。

    刚发行了精装版专辑《钻石》的时尚潮男乔任梁受《嘉人》之邀作为嘉宾出席,一身简约大方的TRUSSADI秋冬新款皮装尽显其非凡魅力。TRUSSADI的皮件一直以来被视为品牌王国中的经典之作,乔任梁将该品牌高贵优雅的设计特点完美展现,征服所有在场媒体,引得闪光灯无数,如钻石般闪耀全场。而乔任梁帅气的外表和招牌笑容更是迷倒众生,成为全场焦点,一踏上红毯便引得尖叫连连,“超帅”、“有型”、“腔调”等褒奖之声更是不绝于耳。乔任梁对受邀出席此次时尚界的盛宴表示荣幸之至,和诸多朋友前辈大谈时尚更是非常过瘾。

    当天出席晚会的明星下榻香格里拉,酒店也成了众多粉丝的栖身之处。乔任梁在酒店内的行动更是受到了粉丝的高度关注,连连遭到围追堵截和疯狂尖叫,引起酒店内安保人员重视,把其列为了重点保护对象。路经之处必定提前清场,更有保安直接送粉丝出酒店以绝后患。这样的超高人气让主办单位惊诧万分,更是再三下达指示确保一切顺利。

    而上海40摄氏度的高温也未能阻挡酒店外粉丝的热情,纷纷在门外高举应援物为乔任梁加油,“舞台之上你最强,我们只爱乔任梁”、“马来西亚之行一切顺利”等口号响彻原本喧嚣的商业区,路人纷纷驻足围观,更是对大汗淋漓的粉丝竖起了大拇指。而被问及为何在门外喊口号时,一位粉丝告诉笔者:“因为这次的活动不对粉丝开放,我们没办法进入会场,所以只能在门外表达我们最真诚的支持,乔任梁一定会感受得到!”而乔任梁得知粉丝在烈日炎炎的午后为自己呐喊助威时他感到非常愧疚,“这么热的天还抽空来支持我,真的非常感动,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高温天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当心身体。”

    据悉,乔任梁在结束上海的一系列活动之后,即日将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在青春励志电影《战墙》中饰演男一号,挑战涂鸦高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