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遇到剑桥帅哥不顾险境纵身取景

http://www.yule.com.cn 2010-08-16 13:54:18   来源:   

  林依晨的英国旅游写真书《美好的旅行》8月12日一上市立即冲上网络书店排行榜前五名,为了答谢全省粉丝的支持,林依晨特别北中南会粉丝,而今天的台北场签书会,依晨的妈妈更是为依晨煮了一道美味的佳肴,托人送到签书会会场,预备给依晨小小的惊喜也慰劳她近日连跑宣传的辛苦。
  
  《美好的旅行》透过一趟充满自由乐趣的英伦之旅,呈现出有别屏幕形象上可爱浪漫的依晨,带着一颗跃跃欲试的冒险心,有强悍的、华丽的、逗趣的…这趟旅程的冒险,可能来自生活,同时来自心灵,因此对于大病初愈后的林依晨更加别具意义,提及这次伦敦行,无论是在海德公园与狗狗享受英式人生;在波多贝罗市集疯狂扫货;在公路巧遇花海美景,不顾环境险恶、纵身而入取景;剑桥帅哥船夫献上爱慕之意;圣约翰书院大学生上前搭讪;或是初次体验制作英国招牌食物炸鱼,薯条,都令林依晨难以忘怀。
  
  长相甜美的林依晨,谈恋爱作风低调,他在新书屡屡提及过往已逝的恋情,仅管恋情已逝,林依晨依然将回忆深藏在心中,并化为文字,让人增添更多遐想。虽然大家对林依晨的感觉总是恬淡、自在的,但依晨自己却说:很多感动看起来很单纯,但那股力道却是很强烈的。希望新书里的依晨可以带给大家鼓舞的力量,在夏天结束前,谈场美好的恋爱!

新闻表情